红刹罗

红风议会群号:485736775
欢迎喜欢红风cp的亲们加入。

从这图延伸出来的脑洞。红风梗,希望有人来写。

如果有朝一日塞博坦民众动乱,打着拨乱反正的名义对铁堡官员进行抓捕,审判。维持秩序的风刃被一群刁民摁倒在地,强行拆出火种舱,放入医用恒温箱内,待到审判日跟红蜘蛛一同审判。判官在红蜘蛛眼前活生生地毁掉风刃的火种,以儆效尤,不知道红蜘蛛会不会暴走。


线路一:克劳莉娅劫法场,夺下风刃火种。红蜘蛛趁机逃跑。红蜘蛛就这样子跑路,东山再起。风刃线是别的故事,跟红蜘蛛无关。可能会跟野兽星新起的猩猩将军势力进行一番周旋。

线路二:克劳莉娅劫法场,但是来不及,风刃火种被一炮轰掉,红蜘蛛顿时傻眼了,克劳莉娅怒火中烧,誓要毁掉法场,结果场面一度混乱,红蜘蛛趁机逃跑,打算东山再起,记仇的他连同风刃那份仇恨,一点一点地返还给叛军,慢慢折磨那群刁民。

线路三:克劳莉娅劫法场,但是来不及,情急之下,铁皮暗中射击法官,风刃火种舱滚落地面,场面一度混乱,红蜘蛛趁乱夺下风刃火种舱,放入体内,闯出法场,意图东山再起。擎天柱游说红蜘蛛,让他就地伏法同时交出风刃火种,红蜘蛛不相信擎天柱,遂不肯交出风刃火种。擎天柱跟火焰夫人协商,火焰夫人直接跟红蜘蛛谈判,答应恢复风刃的身体,但是重生的风刃并不是原来的风刃了(比如记忆丧失)。红蜘蛛认为她有权利回家,于是交出其火种,让火焰夫人带回西梁丸,自己再也与她毫无关系。大黄蜂问红蜘蛛后不后悔,他说他不后悔,因为他不配做英雄。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文笔不好,希望有萌这对cp的写手操刀。

   
© 红刹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