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刹罗

红风议会群号:485736775
欢迎喜欢红风cp的亲们加入。

【红风】赠你的露背毛衣

   风刃在红蜘蛛的要求下穿上在塞星流行的露背毛衣,发现毛衣刚好遮住后面,窘迫的她不停地拉扯着毛衣,试图掩盖若隐若现的接口,红蜘蛛在一旁坐着,眼神先是惊愕,转而羞赧。风刃微微开口说道:“红蜘蛛,赶快过来帮个忙,这件衣服太紧了,我有点难受。”经过风刃的几次呼喊,红蜘蛛才回过神来。

   他慢吞吞地走到风刃背后,风刃的背部线路一览无遗。红蜘蛛漫不经心地寻找毛衣的开口,双手不自觉地由背部游移到腹部。

“红蜘蛛,找到毛衣的开口没?”

“还没,等等。”

  ”你摸得有点痒,快点。” 

  就当风刃偷偷转过头来,红蜘蛛吻住了她的嘴,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把她给翻了过来。

“你是说‘快点’,对吗?”红蜘蛛靠近她的收音器,压低气息问她。 

“红蜘蛛,放开我,你弄疼我了。” 

“今晚可能更疼,你自找的。”

 风刃无法思考,任由红蜘蛛摆布。昏暗的灯光下,两人沉醉于云雨之欢。

 第二天清晨,精灵鼠在风刃房间外按铃,发现通讯器还有另一个人的声音。精灵鼠好像知道了什么。

   
© 红刹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