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刹罗

红风议会群号:485736775
欢迎喜欢红风cp的亲们加入。

惹事的是她们,说可怜的也是她们,就没人听大多数消费者的真实意见,就她们买玩具咯? 真实双标。双标在哪?

  1. 敢做不敢当。老女拳师自称自己是个风刃迷,看到风雷风刃性感就口嗨有伤风化,这没问题,不买就行了。然后她说要投诉孩之宝,联合一群圈里以及圈外女拳师去投诉,同时FlameToys删推,完后说“我赢了”又说自己是“我是变形金刚女皇”,这才激起胶佬去反击她们,她们顶不住压力就关推屏蔽意见,然后官方编剧和画师说支持她们,她们很可怜,认为胶佬这是在欺负她们,定性风刃就是欧美迷妹想要的样子,消费者意见忽略掉。就她们最无辜最白莲花是吧? 事后老女拳师回归推特,声称自己代表风刃,把自己当成风刃,没见过这种人。

  2. 玩具女性化风刃,自己却男性化设计风刃。她们声称风雷风刃过度女性化,说孩之宝应该接受她们的设计。然而她们是按照自己心目中les或者男性化形象设计风刃,把风刃设计成五大三粗的黑皮大姐,或者把风刃脸捏成欧美脸。自信地认为自己的设计不是人性化的。

  3. 风刃属于粉丝,粉丝有权设计风刃,其他人无权负责。最初风刃的设计是类似于中世纪骑士,带着骑士头盔。到后面变成了艺伎头,那些人认识的也是艺伎头风刃,当初怎么没人指责,反而到现在才指责?而且还扬言只有粉丝才能决定风刃是什么样的? 

  4. 批评玩具到批评画师。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她们谴责画师就一画黄图的,没资格画变形金刚。怎么?画黄图的就不能设计变形金刚了? 就你们可以设计变形金刚? 跟第三点一样。

  5. 对性感女变形金刚的双标。女变形金刚里面,黑寡妇比风刃更性感,有更大的胸部,但是她们却追着风刃的胸部和屁股加以指责,黑寡妇她们可能都不知道吧? 就追着一个她们讨厌的人物骂,真的双标。

女权口嗨没问题,口嗨到要写投诉信,要玩具厂商撤销生产风刃玩具,跟反腐反到禁止出版相关书籍这种行为有什么区别? 凭什么装无辜? 

   
© 红刹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