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刹罗

红风议会群号:485736775
欢迎喜欢红风cp的亲们加入。

红蜘蛛X风刃——失忆梗

风刃试图链接中了病毒的猛大帅,治疗过程中,她感染了猛大帅的病毒,精神受到污染,在自身的保护机制下,风刃将病毒格式化,结果波及到她个人的记忆芯片。风刃当机了,等再度醒来的时候,她身边围着一群人,她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台红白配色的机,因为他的大机翼实在是太抢镜了,挡住了其他人的半个身子。

  “我早说过了,风刃小丫头命大得很,用不着你们每个人去看望她,瞧,她不就醒了么?”那台红白机一脸嘚瑟,好像刚刚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她被他自大的笑颜和不合时宜的话给吸引住了。【他很聒噪,声音也太刺耳了,这人很无礼。】风刃心想。

  风刃扫了一眼,发现她亲爱的克劳莉娅还在身边,便试着去拥抱她。克劳莉娅激动地搂住风刃,喃喃道:“天尊在上,你又逃过一劫。”

 【什么是“又逃过一劫”?】风刃疑惑了。除了这一点,她还发现,在她身边的,除了克劳莉娅外,她身边的机子全都不认识。

  “我这是在哪?克劳莉娅,这是西梁丸么?”风刃一脸急切地望向克劳莉娅,仿佛身边的朋友就是她的救命稻草一般。

   “别开玩笑了,姑娘。这是塞伯坦。”克劳莉娅微微笑着,以为风刃只是在睡昏头了。

  “塞伯坦?不是还在打仗么?我们怎么到了这么危险的地方?”风刃的脸由煞白转为铁青,天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比起风刃的震惊,在场的铁皮,啰嗦,克劳莉娅以及议员们更是被她的话惊呆了。

  “这可不妙啊。”铁皮满脸的担忧,“恐怕是记忆芯片出问题了。”

   红蜘蛛的脸沉了下来。他走近风刃,风刃感到熟悉的胁迫感。她不由得盯紧了眼前红白涂装的战斗机。

    “放松点,我来测试一下。”只见红蜘蛛伸出右手,在风刃光学镜前停下,“好了,风刃,看看这是什么?”

    “这是1。”

    “对了,那这个是什么?”

    “这是2。”

    “这个呢?”

    “这是3。”

    “那我是什么?”

    “厚颜无耻之徒?”

    “……”红蜘蛛的脸更阴沉了,他从来没有被别人这么当面冒犯过,即使是有,也收到一定的惩罚了。

    “我是红蜘蛛。”他鲜有耐心地回答道,尽管声音有些愠怒。

    “抱歉,我不认识你。”她惊恐地回答他。显然这个脑海里还以为自己在西梁丸的小姑娘从来没有被人这样威胁过。

    “你是认真的?这不好玩,风刃。”红蜘蛛的耐心快被消磨殆尽了,总想在风刃口中扒拉些不一样的信息的他,又收到了同样的回答。

    红蜘蛛大概知道是怎样的一种情况,这种情形在战场上见怪不怪。记忆芯片局部格式化,一种自我保全的方法,不让敌军从自己身上搜刮到对他们有用的信息。这个小姑娘是为了保全自己才牺牲掉这些记忆的。

    “这可怎么办她已经不记得我们了我们要不要给她一些安慰比如爱的抱抱之类的……”

    “啰嗦你少说几句吧。让风刃小姐好好休息,她的处理器很难处理你一大堆消息的。”月娇给啰嗦使眼色,同时他也感受到红蜘蛛那鄙夷的眼神,便急忙捂住自己滔滔不绝的嘴巴。

    风刃有些疲乏,她意识到身边的人都认识她,可是她不认得他们。从只言片语中她知道自己记忆芯片被局部格式化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好了,你们都出去吧。听月娇的,让风刃好好休息。”克劳莉娅尽她保镖的职能,为风刃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然而红蜘蛛留了下来。

    “还有你,红蜘蛛,你也出去。”克劳莉娅最不喜欢的一个人偏偏在这时赖着不走了。

    “我有些职务上的事情要跟城语者聊聊,能否请您出去一下。”红蜘蛛露出虚情假意的笑容,“当然,你也可以在门外守着,但出去的时候把门关上。”

    克劳莉娅觉得这事不妥,可是自己的把柄在红蜘蛛手上,她不得不听命于他。“她如果有个三长两短,我不会放过你的。”她只能这样威胁红蜘蛛了。

    等到门扉关上,红蜘蛛这才放松了。他翘起二郎腿,用手托着腮,饶有兴趣地看着治疗床上一脸懵逼的人儿。

    “知道么,你现在就像是我刚遇见你那会,天真的蠢材。”也许这就是红蜘蛛对风刃最高的赞美。而她从红蜘蛛的话中知道了这么一条信息:他认识她。

    “红蜘蛛……他们是这样称呼你的么?”

    “是的。”

    “你应该是认识我的。能给我说说之前都发生了什么事情么?”风刃的光学镜透露着急切,这也是红蜘蛛经常诟病她的缺点:在熟悉的人面前总是不懂得隐藏自己的感情。

    “我很高兴你能这么积极想要恢复记忆,风刃。在这之前,我认为你对我有所亏欠。你得先还债,我才能帮你恢复格式化的记忆。”红蜘蛛邪恶的招牌笑容再次浮现。

    “我不跟恶魔做交易。”风刃义正言辞地说道。

    “是么?你的伙伴锒铛入狱也没关系么?你的工作也没关系么?”红蜘蛛深知风刃把伙伴排在工作的第一位。

    “……”风刃沉默了。

    “沉默就是默认合作了。很好。”红蜘蛛从子空间掏出紫色晶簇,慢慢放入风刃手中。

    “这是什么?”风刃仔细端详着这个发出不祥光芒的紫色晶簇,她认为这不是什么好东西。

    “替我保管这个玩意,到时候有点用处。具体是什么,你就不用问了。”

    “你打算栽赃嫁祸于我?”风刃微微蹙眉。

    “我要是想栽赃嫁祸于你,也不会这样明目张胆地跟你交易了。”红蜘蛛的光学镜对上她的,似乎是想让风刃尽量去信任他。

    风刃半信半疑地收下了,红蜘蛛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按照交易要求,你要帮我修复记忆芯片。”

    “当然,开始可能会有些痛苦。”红蜘蛛假装出有些为难的表情。

   “是吗……我知道不可能这么容易的。”风刃显然很失落。

    “别担心,过程还是很舒服的,我有着丰富的经验。闭上眼睛,尽量放松。享受这一切,风刃。”红蜘蛛有些期待,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做,经验么?以前听经验丰富的平线说过,这种单刀直入的修复方法是极其容易引起电流紊乱的,分享记忆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快感,倒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红蜘蛛把电子门上了锁,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只有他们俩最清楚了。

    

    


     

   
© 红刹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