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刹罗

红风议会群号:485736775
欢迎喜欢红风cp的亲们加入。

微博留档,红风相关

——————

我个人不看好风刃的统治。红蜘蛛之前评价过她:“我原来以为你是天真,想不到居然愚蠢至极”。虽然现在她有所成长,但是政治手腕还没有真正体现出来,就像红蜘蛛现在说的:“如果艾丽塔当选,她会成为另一个威震天,风刃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局面,可是我遇到过!”

红蜘蛛深知风刃的政治水平是远远敌不过艾丽塔的,在他眼里,风刃还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刚有点羽翼就想飞的雏鸟。风刃跟在红蜘蛛身边好些年头,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影卫士也评价过她的手段跟红蜘蛛一样肮脏,颇有一番红蜘蛛翻版的意味,但是政治能力和城府却远不及红蜘蛛。

红蜘蛛为什么要保住风刃,牺牲自己的利益?第一,为了塞伯坦。第二,自己的身家不干净,大黄蜂无法帮他隐瞒,身边的人也背离他,他不得不做出抉择。第三,自己坦白至少能保全自己,同时为风刃留有后台。若是由风刃坦白给记者,政局有可能会动荡,艾丽塔一旦窃取胜利果实,凭风刃的本事根本打不过艾丽塔。现在凭借这这个选举舞台,至少能让风刃顺顺利利地被民众选上,这样艾丽塔想要夺权也来不及了。让我想到游戏卡上红风搭档的句子:为了塞伯坦。

现如今风刃匆匆忙忙就被推上台,这是红蜘蛛下的一步棋。接下来的局面肯定是要风刃自己下了,红蜘蛛会从中教导她也说不定。艾丽塔肯定是不会罢休的,卡隆还没有完全修复,红蜘蛛想要收复卡隆的意愿未完成,按Scott编剧之前的话,艾丽塔觊觎着卡隆这块地。那么风刃能否对抗艾丽塔的军事集团呢?我觉得编剧不会写的。U球都快出来了,红蜘蛛被释放的日子还远么?红蜘蛛当年笑得多开心,现在笑得多苦涩。风刃现在笑得多开心,可是以后呢?谁做她的后盾?我希望她真的是做自己,而不是活在红蜘蛛的影子下面。

比较欣慰的是,红蜘蛛被风刃骂了,还关心她的后路;风刃看到红蜘蛛收监了,还给他送安慰的礼物。想到你们之前都看到过彼此的火种了,你说你们俩个没关系??

   
© 红刹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